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經理人:查斯古特希望加盟拉素



在接受 Lalaziosiamonoi.it 的獨家專訪時,查斯古特的經理人 Antonio Caliendo 透露:「查斯古特正準備離開祖雲達斯,現在有數間都對他表興趣,而他本身最有興趣加盟拉素。最近我和拉素主席洛蒂托聯絡過,他很喜歡查斯古特。但在作出決定前,他需要先詢問主教練列查的意見,至今仍未有回音,現在我正等著洛蒂托的電話和他的決定。我很了解他,他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主教練點頭,我有信心轉會能在8月31日前完成。若洛蒂托決定不簽查斯古特,我將盡早考慮其他的選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