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靴蘭尼斯:期待在打吡戰中進球



拉素中場球星靴蘭尼斯表示,他希望藍鷹能在新賽季有一番作為,並且期待著在羅馬打吡戰中取得一個入球。他說道:「拉素是一個偉大的俱樂部,我很高興來到這裡,這兒就是我的新家。我來到這裡就是踢出精彩的表現,我會全力以赴。」

同樣是新加盟的弗路卡裡接受 Sky 采訪時談道:「靴蘭尼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他的到來對於球隊實力的提升非常大。我們期待一個偉大的賽季,就像上賽季末的表現一樣。」主教練列查亦對新援充滿信心:「我們需要給他時間,他是一名技術非常出色的球員,我保證他不會讓我們失望,他會踢出精彩的比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