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洛蒂托:靴蘭尼斯助球隊提昇層次



剛抵達羅馬後,靴蘭尼斯立即前往球隊的訓練基地,與新球會的教練團和隊友見面。拉素上下都對這位巴西國腳的加盟非常高興,並且熱情地迎接。

主席洛蒂托說道:「靴蘭尼斯的加盟使得球隊的實力有了進一步的提升,他能幫助球隊取得更好的成績。主帥列查堅決要買靴蘭尼斯,他幾乎每天都在問我轉會的情況。轉會的談判也確實漫長,因為包括曼城在內的其他球隊也想得到他。我們選擇了速戰速決,與聖保羅達成共識後,立即與球員談判。就像引進薩拉迪一樣,我們這次也是選擇立即付款。」至於主帥列查也毫不掩飾對於靴蘭尼斯的喜愛:「我們知道靴蘭尼斯是一位高水平的球員,幾乎能夠勝任中場的任何位置,他的到來令球隊更具價值。」

靴蘭尼斯坦言能夠加盟拉素猶如夢想成真:「我非常高興來到這裡,對我來說這就像美夢成真。我習慣在兩個禁區之間游動,屬全能中場的類型。兩年前,我也有機會加盟歐洲豪門,但我覺得當時的自己並不適合登陸歐洲。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同,禁區前的盤帶和遠射是我的強項。我們新賽季的目標是取得歐聯參賽資格,我已經迫不及待與隊友一起訓練了。羅馬打吡?在巴西我也經歷過這樣特別的打吡戰,我很熟悉阿祖安奴,很高興能夠在球場上與他較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