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加列度:離開曼城是正確的決定



新加盟的加裡度在剛抵達羅馬市後,已經感覺到自己在球隊的重要性,這名25歲的西班牙左閘將會在來季取代高拉洛夫的位置。加裡度表示:「是時候換環境了,無論在意大利或歐洲,拉素都是一間偉大的球會。我知道我在他們的計劃中佔有重要的位置,所以我決定簽下五年長約。身為左閘,我的首要任務是阻止對方進攻,但是我很願意如高拉洛夫般多投入在進攻之中。」

當被問道為何選擇離開日漸輝煌的曼城時,加列度無悔地說:「我在曼城度過了三年美好的時光,他們現在的發展愈來愈有規模,但是我渴望獲得正選,幫助球隊嬴得比賽。曼城已經擁有高拉洛夫和布歷治,我知道這裡會給我更多的機會,所以作出離隊的決定。我現在才25歲,與其在那裡任後備拿冠軍,我更希望透過比賽提昇自己,我相信我作出了正確的選擇。」

在談到個人抱負的時候,加列度續說:「拉素毫無疑問是一支聲望很高的球隊,比安基告訴我球會技術中心的設備很棒,而且意大利的生活也很讓人滿意。我已經有在西甲和英超踢球的經驗,意甲將會是新的挑戰。拉素擁有很多出色的球員,我們將會為歐冠的資格而努力,同時我也希望競爭那件令人引以為傲的西班牙國家隊戰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