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靴蘭尼斯:拉素的誠意打動了我



盡管此前有不少歐洲頂級豪門如AC米蘭和曼聯,都一直對巴西前聖保羅中場靴蘭尼斯感興趣,但他最終還是選擇了意大利首都球隊拉素。經過幾星期的交易談判後,昨日靴蘭尼斯正式宣布加盟藍鷹。從意大利回到巴西,他第一時間返回聖保羅支持者道別,告訴他們選擇拉素的原因:「這是適當的時候離開,我已經在這裡完成了我的工作。現在我將在拉素重新出發,他們比其他球會來得更有誠意,不只是空談。當我與拉素的經理們會面後,我清楚知道他們對我的重視。」

由於上賽季拉素未能進身歐洲賽,靴蘭尼斯還未有機會在最高級別的賽事中亮相,但他並不介意:「我想在意大利做到在聖保羅的成績-取勝並擁有很棒的職業歷程。我對拉素不太了解,但我知道羅馬市是個生活理想的城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