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斯巴利:和拉素的緣分已盡



已在拉素效力四個年頭的巴西後衛斯巴利向媒體宣布,今年夏天他將尋求轉會離開藍鷹。

該球員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他發現自己這個賽季始終無法穩定地獲得正選位置,並因為在與切沃隊比賽的糟糕表現而失去了球隊主教練羅西的信任。

「我本想在這兒結束我的職業生涯,然而我現在已經不再考慮這件事了。「我的經紀人正在籌備我的轉會事宜,然而現在就過多談論這件事還為時尚早,我只希望所有事宜會盡快辦好。」

斯巴利在2005年從烏迪內斯加盟藍鷹,然而他的上述言論已經說明他的轉會已經幾成定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