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青年隊主教練對五名明日之星的評價



羅西將征調5名U19球員參加對里賈納的比賽,青年隊主教練對5位小將作出評價 :

Faraoni:有著極強的身體素質和出色的技術,堪稱後場多面手,可勝任後腰,左後衛,右後衛和中後衛,無所不能。大衛的身體素質使他在18歲就可以完全適應頂級聯賽的對抗,這對於後衛是極為難能可貴的。

Perpetuini:無疑是拉齊奧青訓營這個賽季的最大發現,上周日已經為藍鷹登場,主打位置是防守型中場,他在為一線隊上場時毫不怯場。我對他的評價是:穩定的心理素質,出眾的技術和扎實的基本功以及聰明的頭腦。他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前途絕對不可限量。

Tuia :評價杜亞,語言是蒼白無力的,去看看他的比賽你就知道這個年輕人有多麼大的潛力。杜亞是一名有著極高戰術素養的技術型後衛。今年已經是他在U19聯賽的第四年了,他現在的身體和心理發育已經趨於成熟,他的前途絕對會超出你我的想像。

Mendicino :青年聯賽中隊內的最佳射手,他在對巴勒莫的比賽中首發出場,我感到很自豪,文迪斯奧是一名超級全面的前鋒,速度快,技術好,身體強壯,頭球出眾,當然他的第一次首發並不是那麼完美,但他還需要過程,不過我敢保證他一定會成為藍鷹未來的核心球員。

Kozak:去年夏天的新援,在球隊的首個賽季他提高得很快,甚至漸漸成為球隊的核心,他的身高和出色的身體素質使他完全可以適應高水平的對抗,他的到來真的使我的陣容競爭力提高了很多,他毫無疑問會成長為一名出色的高效中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