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梅斯尼拉:成功?我才剛起步



梅斯尼拉接受羅馬體育報的採訪:「杯賽冠軍對於我們僅僅是個開始,我們需要展望未來,以帶給球迷更多的成功和希望。當然杯賽的成功是對我們一年努力的肯定。我明白撲出2個點球讓我成為了焦點,但是我要說的是教練 Grigioni 佔了很大的功勞,他在賽前就為我們做好了點球大戰的准備,讓我熟知了森多利亞球員射12碼的習慣,這讓我從動作上就能判斷出對方的出球方向,盡管有些我沒撲到。」

「我從對戰皇馬開始了我的拉素生涯,之後就一直坐在板凳上,很慶幸這樣的日子終於過去了。我從沒失去過信心,不斷努力訓練改進自己以及尋求機會。卡利素?雖然我們之中只有一個能站在門前,但是我和他的關系很好。當我撲出12碼的時候,他是第一個來給我打氣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