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薩拉迪:我已經準備好為國家比賽



薩拉迪表示意大利杯冠軍是自己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我獲得的第一個冠軍是在薩斯菲爾德,但不是作為主力,相反這次的獲勝使我成為英雄。這是我來意甲的第一年,並幫助俱樂部獲得了五年來的第一個冠軍,我用進球說話。」

談到對意大利的適應情況,薩拉迪說:「每個地方的足球都是相通的,這裡更強調戰術,而意大利和阿根廷足球比較相似。只要有好的頭腦和身體,你就能有好的發揮。我確信只要好好訓練,一切都會很好。意大利的後衛很強壯也比較粗野,所以必須做足准備。」

至於提到入選國家隊的夢想,他說:「我一直渴望能入選阿根廷國家隊,如果能順利我能入選,那我會很高興很滿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