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洛蒂托:意大利杯才是一個開始



坦率的主席洛蒂托相信藍鷹軍團有一個光明的未來,但堅持說他會一直密切關注花銷。拉素在周三晚在憑互射12碼戰勝了森多利亞,贏得了他們的第五座意大利杯,但是洛蒂托表示,這不是他任期最重要的成就。「這肯定是非常完美的,但並不是最重要的,」他告訴米蘭體育報。「因為沒有什麼可以與把俱樂部從破產邊緣拉回來相提並論。」

洛蒂托在2004年成為了藍鷹軍團的主席,從而開始了首都俱樂部的一個節儉時代。此前,前主席加拉洛迪離開時,留下了數百萬歐元的債務。

「我不想重復談論這些,但是我只想在我達到現在的高度再提及它,當時俱樂部身背5億歐元的債務,我們的陣容也只能勉強維系,」他說。「現在我想組建一支更強的球隊,這座意大利杯一定會成為這個新的輪回的原點。」

「我們有一個長期的工程,但我絕對不會開始揮霍大把的鈔票。我們的成功證明了我這些年一直在說的話:你不瘋狂地花錢也能贏得比賽。這個工程遠比金錢更重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