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迪亞斯:靴蘭尼斯願意加盟拉素



拉素的巴西後衛迪亞斯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巴西全能型中場靴南尼斯非常願意加盟藍鷹,與自己共續前緣。迪亞斯與靴蘭尼斯都曾效力於巴西的聖保羅,今年一月迪亞斯率先加盟拉素。迪亞斯說道:「大約一個月前,我跟他交談過,他向我打探拉素的情況。我告訴他,拉素是一支偉大的球會,正在為進軍下賽季的歐冠而努力奮鬥。據我所知,靴蘭尼斯一直想加盟歐洲的豪門球隊,大概還有二至三支球隊對他感興趣。」

談到這位前隊友,迪亞斯表示靴蘭尼斯與卡卡是不同類型的球員,前者更為全面:「靴蘭尼斯左右腳能力均衡、作為中場球員他攻守兼備。他跟卡卡並不是一種類型的球員,在我看來,靴蘭尼斯的防守能力更強。他是一位優秀的球員,曾經三次榮膺巴西聯賽最佳球員,這可不簡單,他的到來絕對能夠提升拉素的實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