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布洛治與拉素續約至2012



正當球迷在關注列迪斯馬的續約事宜時,拉素防守中場布洛治首先宣佈与球队延长合約,双方续约至2012年,這對球隊和球迷來說,都會帶來正面的影響。此前,其母會 AC 米蘭曾有意回購布洛治,這次續約將確保拉素不用為他尋找替代者。这位34岁的老将对续约感到开心,他相信球隊來季可重新邁向成功:「我希望在拉素掛靴,並在這支球隊名留青史。我上季遇到很多困難 (家庭問題),球隊也明白我的處境,這是我職業生捱中最困難的一年。幸好,我和家庭的事情最後得到完滿的結果,孩子現在過得不錯。來季將會有更多的挑戰,不過我現在會比去年冷靜得多。」

至於列迪斯馬的續約遇到障礙,這名中場樞紐認為球隊為他開出的 150 萬歐元年薪過低,拒絕了這份合約。不過,他隨即提出反建議,希望年薪能提高至 180 萬歐元,且看洛蒂托會否為此讓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