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官方:高拉洛夫2270萬轉投曼城



高拉洛夫昨天參觀了曼城的訓練基地,並順利通過體檢,簽下一紙五年長約,正式告別拉素加盟曼城,轉會費為2270萬歐元。高拉洛夫在新聞發佈會說:「我很高興能來到一間偉大的球會,訓練設施較拉素更為出色。我期待下星期回來認識這裡的球員,與他們一起訓練。我曾有機會加入其它球隊,但是當我和文仙尼交談後,我最後選擇曼城,因為我知道他們是一支很好的球隊,我想或許是一支偉大的球隊。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文仙尼希望我們可以贏得英超和歐聯。對於一個像我一樣年輕球員,這是最好的機會,是一個夢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