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洛蒂托為高拉洛夫標價2250萬歐元



拉素主席洛蒂托表示,如果有球隊願意出價 2250 萬歐元,他會出售隊中的明星左後衛高拉洛夫 (這價格跟洛蒂托引進薩拉迪時所支付的一樣)。他同時還談到中場球員列迪斯馬的去留問題,雙方目前還未能就續約達成協議。

洛蒂托在接受天空體育台采訪時說:「至於列迪斯馬,我希望和他的經理人見面商談續約的問題,但是之前我還沒從他的經理人接到任何提議。我不能一直跟著別人跑。我已經說過,在重新集結開始集訓之前,我會與任何合同即將到期的球員談判,我會做到這一點的。至於高拉洛夫,他從未要求球會將自己出售,只是說過他的目標 (去一支更大的球會效力)。從我們的角度來說,我們從未將球員主動推上轉會市場。我所能說的就是,他的價值與我們為引進薩拉特所支付的價格一樣 (2250萬歐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