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迪斯維斯查:為了前途逼不得已離開



迪施維斯查今天在費倫天拿新聞發佈會上亮相,這也是他在轉會後第一次面對媒體。「感謝我的新隊友們,讓我有機會再次參加歐洲聯賽冠軍杯。昨天在法蘭基球場的比賽令人熱血沸騰,是偉大的成果。我一直很尊重拉素,離開那裡的確令人遺憾。作為一個月職業球員,為了自己的前途不得不選擇離開,這裡的年輕人會得到更大的發展空間,不過我仍然是一個拉素球迷。」

作為熱血球迷山德裡的生前好友,迪斯維斯查表示:「山德裡永遠是我的好兄弟,轉會不能與友誼扯上關係。我是為了前途而離開的,相信山德裡也會贊成我的決定。當然,洛基也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個智者和良師,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至於被問及與利捷斯天拿的競爭時,這名新任費倫天拿右後衛回答道:「從奧運回來後,利捷斯天拿便取代了我,他踢得很好,我無話可說了。但我始終很勤奮地訓練,期待能在場上展現出百分百的自我,我認為自己已經盡力了。洛蒂托一直把我當作唯利是圖的人,現在告訴你們,我為了離開拉素損失了兩個月的工資,金錢不是我走的主要原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