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巴朗尼奧:感謝拉素給我的重生機會



在三比零戰勝瑞典球隊艾夫斯堡的比賽後,四名球員分別接受了意大利電視台 Rai Sports 的訪問,他們都對這場比賽十分滿意。

莫利:感謝薩拉迪給予一個漂亮的助攻,我們高興這個賽季能有一個好開始。不過我們還要繼續前進,接下來的比賽不能當作理所當然,到訪瑞典的賽事也不能鬆懈。這賽季的目標?現在還不好說,我們會認真踢好每一場比賽,正如決賽一樣。

告魯斯:今天最要緊的事情就是,拉素能夠取得勝利,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們最得了良好的節奏,還進了兩個漂亮的入球。我們將會繼續,我也離開首個入球不遠了。

馬杜沙林:在場上的六十分鐘表現不錯,我很喜歡踢這樣的位置,現在我將嘗試改善自己的體能。

巴朗尼奧:我很滿足現狀,之前曾度過三年的黑暗時期,現在我將重新在拉素起步。我的確意想不到拉素會給予我一個重生的機會,我必定會用精彩的表現來作回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