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安歷基:媽媽咪呀!這麼的一個結局



羅馬主帥安歷基來到意甲後的第一場打吡,雖然比賽早段已經迅速領先,但最後未能保住勝局被逆轉,他遺憾羅馬未能在上半場「解決」拉素。「媽媽咪呀!這麼的一個結局。」安歷基說道:「這是一個恥辱,當以為能保住和局時,我們沒有得到需要的好運氣。毫無疑問,我們應該在上半場把握更多的機會。我們的開局做得相當好,但是十五分鐘後我們卻不能夠像以往般保持控球,我希望下次我們能在九十分鐘裡都要做得好。」

「我對球員們的努力感到高興,拉素也表現得很出色,很遺憾在補時階段才失掉致敗的一球。貝迪素剛完成一場漫長的國家隊旅程,我知道輸球後人們總會責怪我選了某個球員而不是另一位,但其實我已經試圖做出最好的選擇。比沙路的狀態也未到百份百,因而使我被迫做出這兩個的調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