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列查:有一刻我以為我們嬴不了



這是列查教練生涯第一次擊敗羅馬,也結束了拉素在羅馬打吡中的惡夢。「有一段時間,我認為這不可能發生。」

德國傳奇高路斯把高潮留到最後一刻,當所有人都以為拉素未能把握多踢一人的優勢時,高路斯把球射過了史特基倫堡,終場哨響也隨即響起。這晚所有的榮譽無疑是屬於高路斯,但列查在比賽未段果斷換入馬杜沙林,以加強中場的控制力,造成絕殺球的助攻,這名老教頭可謂有很大的功勞。「我們很需要這場勝利,當我們兩次攻門中柱後,我以為勝利再不可能實現。」雷亞表示:「我們要把這場勝利獻給球迷,希望我們與球迷之間的關係能有所改善。現在可以讓我們向前看,我們只有落後榜首的球隊一分,而更重要的是我們贏下了打吡。每個拉素人都會因此感到自豪,我們會更有自信,吸取比賽中的不足之處加以改進。」

「我們戰勝了一支很強的球隊,這一點也不容易。球員都展示了很強的決心讓比賽有機會扭轉,特別要感謝布洛治博得十二碼的展奔。羅馬在大舉進攻使後防只剩下軒斯及卡查亞,讓我們有機可乘。我們有著充分的準備,雖然在上半場有些緊張,但隨著比賽的進行,我們的能力能夠正常發揮,特別是在防守反擊上。正當人們以為高路斯在比賽中消失的時候,他就用入球證明給他們不要少看他一分鐘。」列查另一成功的調動,是以翼鋒出身的盧歷代替左閘的拉杜,列查承認這是個冒險:「我讓盧歷更多的向前推進,但同時也削弱了球隊的防守力,幸好羅馬在少賽一人後已未能對我們的防線做成很大的威脅。」

列查在補時階段被球證趕離場,他認為很值得:「球證提醒我不能離開教練席,但這個時候我怎能只留在場邊?我本能就是要跑過去與球員們一起慶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