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高路斯盼留拉素至巴西世界杯



在上周的羅馬打吡戰中,拉素前鋒高路斯在補時最後半分鐘的絕殺,幫助球隊嬴下這場意義重大的比賽。及後,高路斯表明希望留在球隊,直至在2014年世界杯後才退役。德國國腳自從今個夏天以自由身加盟拉素後,一直保持極佳的狀態,目前以四個進球並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其中一球更是在剛過去的羅馬打吡補時的絕殺。

「如果一切順利,我希望在拉素踢到2014年,」高路斯告訴家鄉報章踢球者:「在掛靴前我想參加多一次世界盃,那些了解我決心的人也知道,這是對我來說是個巨大的挑戰,但能夠參加世界杯是我的榮譽。」

這位參加過三屆世界杯的德國老將,在世界杯決賽周合共攻入14球,僅以一球之差落後歷屆射手榜第一位的朗拿度,同時高路斯亦希望能追上傳奇射手梅拿在國家隊的68球總入球記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