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官方:拉素宣佈主帥位置由列查接替



拉素宣佈將由前拿玻裡主帥列查接替離任的巴拉迪尼,列查剛上任便需要面臨艱巨的任務,因為目前藍鷹已經跌入降級區,新任主帥來到弗爾梅洛後第一件事就是給球員們加油鼓勵。列查說道:「拉素不應該在聯賽中排這個位置,我很了解這些球員,他們都很優秀,價值不容懷疑。這支球隊應該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很高興能夠接過這個任務,我相信它很有挑戰性。」

前拉素主帥索夫也對列查的到來表示歡迎,他向信使報表示:「我認為列查是合適的人選。他是我的老鄉,彼此非常了解。他是個經驗豐富的教練,能為球隊帶來平靜和穩定,這正是拉素現在所需要的。坦白說,我早就預見到球隊將趺至降班區。當一支優秀的球隊少了彭迪夫和列迪斯馬,而且更衣室總是騷動不安,這些都難以避免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