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馬杜沙林對巴拉迪尼的戰術感到迷茫

<

走出理療室的馬杜沙林已經等不及返回球場:「我現在一切都好,檢查的結果很不錯,我的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今天如果我能參加完所有的訓練,那麼周日必定上場。我很高興球隊中出現這麼多的新面孔,我同迪亞斯彼此都很熟悉,他是一名經驗豐富的中城,其他人我不太熟悉所以不好做出評價。」

不過,馬杜沙林同時對巴拉迪尼的執教提出指責,他認為球員根本無法領會他的風格:「他的配合戰術讓我感到迷茫,坦率的說,他每個星期都在更改戰術,這讓我們根本應該怎麼做,我們在場上都感到不自在。」

另外,他也十分關注列迪斯馬的情況:「我希望列迪斯馬能被重新召回,他與主席可以尋找到一些共同點,我們必須考慮球會的利益,而列迪斯馬的回歸對球會的幫助將會十分明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