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官方:希斯貝加正式加盟拉素



史特加官網在當地時間周日下午宣布,隊內的德國國腳希斯貝加已經完成轉會加盟拉素。由於受到傷患影響,這名前史特加隊長在新的賽季無法獲得出場機會。本周早些時候的德國隊短期集訓期間,主帥路維曾經與希斯貝加進行交談,並建議他冬季轉會以獲得穩定出場機會,這樣才能確保自己的世界杯資格。過去三年,希斯貝加一直是德國國家隊的常客,已經為德國國家隊隊上陣超過50場的國際比賽。由於希斯貝加的合約將與六個月後到期,史特加亦允許他提早轉會,因此拉素只需支付100萬歐元的轉會費。

希斯貝加在史特加的五年,依然得到眾多球迷的擁戴。史特加教練黑爾特說:「對希斯貝加來說,他早就在球會證明了自己。湯馬斯的離開對球隊來說,要突然接受這一點很難,但我們還是尊重他的決定,希望他今後在新球隊一切順利,並且感謝他過去為史特加作出的貢獻。」

而希斯貝加在接受訪問時,亦說道:「對我來說要離開史特加不是一個容易和簡單的決定,在這裡我度過非常美好的時光,特別是對於球會、球迷和這座城市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像。最近對於我來說確實不那麼盡如人意,但這就是足球,我現在非常樂觀的期待新的挑戰,這是一個契機。能去到海外頂級聯賽踢球,希望我能延續德國球員能在意甲有良好表現這一傳統。拉素對我非常信任,我也會很期待去到羅馬,在新的球會有所作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