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比高域:我們已重新出發

拉素教練比高域對重捨勝軌感到十分高興,但他承認球隊仍有不少進步空間。經過熱拿亞和拿玻里兩場的慘敗後,藍鷹憑著新援安達臣和列迪斯馬的 12 碼取得寶貴的三分。「我很高興我們能取得勝利,縱使還未有百分百的狀態,但我們仍能掌握比賽,拿下三分。我很希望他們能得到 3:0 的領先,那麼最後便不用為害怕給對方追平而緊張,這麼大意的失球實在令人有點失望。我不想去批評球證,但 Gianluca Pegolo (錫耶納門將) 早就應該俾趕出場,莫利明顯已經把球都推過了,Pegolo 肯定是阻止了一個入球。」 

新來的安達臣今仗取代了未能都過體能測試的靴蘭尼斯出任正選,比高域對他的表現有好評:「在經過一個漫長的養傷,安達臣還未去到自己真正的水平,因此我提早把他換下來,但這是個好開始。他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球員,我認為可以跟靴蘭尼斯合作,這將取決於我們每場比賽的戰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