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漫步球場!比高域批球員等完場幼稚

拉素作客飽受財困影響的彭拿典奈高斯,原被認定可輕鬆取勝。然而儘管主力全出,但球員整場賽事漫不經心,被狀況低迷的主隊在補時階段混戰射入追平。主教練彼高域認為球隊如盡早建立更好的優勢,就可避免被對手最後時候解決。

「從這場比賽中,我可看出球隊不成熟。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拉開比賽,卻一心想維持原有的記錄,這太幼稚!在上場對米蘭未段連失兩球後,我已經給出警號,我們得踢 90 分鐘的足球。的確,我看到球員想嬴,卻又不想付出百分百的體能,這樣的結果就是我們要付出的代價。我收起了一兩位上周參加國際賽的球員,但其他在場球員仍應做好本份,否則日後不會在我的正選名單中出現。高路斯?他很專業,即使剛從德國養傷回來,他跟從球隊來到了希臘,顯示出他是那麼的關心球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