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官方:彭迪夫正式成會自由球員



意大利當地時間本周三下午,經過四個月沒球可踢日子的馬其頓前鋒彭迪夫正式與拉素解除了合同,這也意味著彭迪夫能以自由身加盟任何一家球會。

在得到意甲聯賽委員會的裁定結果後,彭迪夫的律師告訴天空體育意大利台:「我們的請求得到了接受,彭迪夫現在廢除了和拉素的合同。我們已收到聯賽委員會的傳真,這意味著廢除正式生效。為此拉素還要賠償彭迪夫16萬歐元的法庭費用,彭迪夫現在能同任何一家自己喜歡的球隊見面。”

彭迪夫在成功解約後,也對天空電視台表示了自己的意見:「結束這場噩夢讓我感到高興,現在我的夢想就是仍留在意甲踢球。最終我能離開那個待我特別糟糕的人(編按:意指拉素主席洛蒂托)。主帥巴拉迪尼對待我的態度也有問題,他將我視為一種恥辱。洛蒂托和經理泰爾真的沒有能力運作像拉素這樣的大球會。」

不過,拉素主席洛蒂托眼看著曾標價1900萬的前鋒就此成為自由球員,心中的怨氣也不可阻擋地爆發。洛蒂托告訴Radio Radio:「具體情況白紙黑字都已寫清,這也是我要上訴的原因。不管怎樣我都很平靜,但我現在想說這事還沒完。我不會放棄,這事不可能就此結束,到時再看誰能取勝。我現在不願談以後的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