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薩拉迪認為自己能夠為阿根廷放力



盡管和拉素一同深陷糟糕戰績的泥沼,但薩拉迪還是渴望能代表祖國阿根廷隊出戰世界杯。就在阿馬利入籍意大利一事還鬧得沸沸揚揚之際,有報道指藍鷹的當家前鋒也有望出現在意大利國家隊的名單中,而他亦具備入選意大利隊的條件。

不過從薩拉迪本人來看,能為祖國出戰世界杯才是自己最大的心願,阿根廷人告訴羅馬體育報:「我將會一直等下去,意大利國家隊擁有強大的陣容,不過我還是希望能為阿根廷效力。我沒有和馬勒當拿進行過交流,但我認為他一直在關注我,只要自己能繼續這樣出色的發揮,他們就將會給我這個機會。我在拉素過得很開心,贏下意大利超級杯是團隊合作的成果,現在我們要從最近這麼糟糕的狀況走出來,我會為球隊奉獻一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