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列查:拉素曾跟我商討執教的可能



前拿玻裡主教練列查 (Edy Reja) 向 Lalaziosiamonoi.it 透露,他有可能會重返意甲執將拉素:「數天前,曾有一些與拉素有關的人主動找我,希望測試一下我對回歸意甲的態度。他們想知道如果巴拉迪尼的戰績沒有改善,我能否返回意大利接替他。不過,我已經向他們解釋了我的情況,現在我正在執教哈伊杜克 (HNK Hajduk),若我要離開的話,他們要向克羅地亞球隊支付一些補償金。當然,意甲的競爭是相當具價值的,如果最後被說服回意大利執教,補償金不會是一個大問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