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高拉洛夫:我希望永遠留在拉素



拉素後衛高拉洛夫向球會表示自己的忠心,並且相信他們很快就能克服目前聯賽所面臨的困難。藍鷹現在僅僅排在降級區上,在周中主場輸給卡利亞裡後,不滿的球迷繼續向球隊的訓練基地投擲爆炸物。盡管現在形勢非常混亂,但是高拉洛夫仍然渴望留下來。「我希望留下,不可能去別的球會,因為我還有一份穩固的合同在身,我從沒想過離開。」

這名球員在賽後做出了一些激怒球迷的動作,使雙方的矛盾更加惡化,不過他相信球迷們很快就會冷靜下來。「我不明白為什麼球迷要攻擊我們,所以我才會跑到看台前鼓掌,令事件升級。我認為球迷們的忿怒會隨著球隊的勝出很快消失,我們只需要三分,然後為歐洲賽資格奮鬥,因為這才是我們應有的位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