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高拉洛夫很樂意為摩連奴效力



媒體傳聞拉素左後衛高拉洛夫會在今夏轉投皇馬,這名塞爾維亞球星承認這樣的報道讓他感到高興,不過他同時強調,在代表塞爾維亞踢完南非世界杯之前,不會考慮其他問題。高拉洛夫表示自己很希望在摩連奴手下效力,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高拉羅夫向《阿斯報》說道:「從報紙上看到我的名字讓人高興,但出於對國家隊和塞爾維亞的尊重,這段時間我必須要專注於世界杯。能夠有皇馬這樣的球隊考慮到我讓人感到榮幸,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強的球隊之一。這同時說明我的表現不錯,如果在南非發揮出色,類似的報道還會更多。」

「我在意大利對摩連奴有所了解,我們交過幾次手,彼此之間很熟悉。他對我感興趣是個好消息,我很希望有一天他能成為我的教練。我不知道是否就在今年夏天、明年或者其他什麼時候。我肯定樂意為他效力。這個賽季他贏盡一切,一個賽季拿到三冠王,你不能再要求更多。顯然目前世界杯沒有比他更好的教練。結果已經說明了一切。世界上所有的球員都期盼著能夠加盟一家像皇馬這樣的球會。這是每個球員的夢想。我也是其中之一,因為皇馬有著輝煌的歷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