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希斯貝加:未來數星期決定是否留隊



完成這個賽季後,加盟只有半年的希斯貝加又重新回覆自由身。面對著剛經歷的半個失望賽季,這名德國國腳需要好好考慮他的前途,雖然在拉素得不到出場機會,但他仍然希望能夠留在球隊努力爭取正選。

記者(記):這段意甲聯賽之旅是否比你所想的艱難很多?
希斯貝加(希):的確,這幾個月是很艱難的一段時光。不過我很高興能以這樣的比賽結束聯賽,獲得了比賽的勝利,並踢足九十分鐘,還打進一球,這種感覺好極了!不過我必須承認,這半個賽季我非常失望,但幸運的是我在更衣室裡交了很多朋友,我希望他們在以後的生活中都能好運。誰知道呢,也許我以後會和他們再見也說不定。

記:盡管你去不了南非,但我相信你一定想再穿上德國國家隊的球衣。
希:是的,明年我有可能為任何球隊效力。我想也許會選擇回到意大利,證明我是一個有能力踢好比賽的球員。我沒有得到足夠的機會來證明自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對新賽季有了更大的期待,今年說我來說很困難。

記:你感覺自己是拉素球員嗎?
希:這是肯定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拉素球員。下賽季我是否會留下現在誰也沒有答案,但我和這裡每一個人的關系都很好,能夠在拉素這樣的大球會效力,對我而言是一段非常特別的經驗。只是我運氣不太好,沒有得到足夠的表現機會。另外,我想告訴你們,拉素是一間很出色的球會,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很棒。

記:你准備在什麼時候決定自己的未來?
希:不知道,我有六個星期的時間休息,在這期間我會好好考慮我的未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