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迪斯維斯查:我希望成為拉素的馬甸尼



意大利U21國腳迪斯維斯查被認為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他在接受 Noiaquilebiancocelesti.com 采訪時表示希望可以在拉素終老。

"羅馬城和拉素是我的家,我希望可以成為俱樂部的旗幟,就像米蘭的馬甸尼一樣!在這裡我可以感覺到每個人都信心十足。"

這名前途無量的年輕人正在和俱樂部討論合同問題,有消息稱他有可能轉會。在談到這個問題時迪斯維斯查表示他希望續約談判一切順利,並希望能和藍鷹一起前進。

"在生活當中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每個人都必須有一個備選計劃,但是我希望這種事情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