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薩拉迪希望得到阿根廷的徵召

阿根廷射手薩拉迪在拉素的出色表現已讓本賽季的意甲又多了一道風景,他和祖雲達斯的「最佳收購」阿馬利有所不同,只能算是意甲目前爲止的「最佳租借」。而拉素主席洛蒂托已經在很多場合表明了讓薩拉迪永久轉會,而把他和彭迪夫列爲拉素的非賣品。

在聖誕前一輪的意甲聯賽中,薩拉迪因爲糟糕的表現早早就被換下場。但是相信自己的阿根廷前鋒對此並不介意,他自信地談起了自己的目標:「我的目標是爲國效力,至今我還沒收到主帥的徵召函,我可不希望與巴勒莫比賽時的糟糕表現再現。」

薩拉特也極其希望自己的未來會在意大利首都:「直到我下筆簽下新合同之時,我才會放鬆些。在這我過得很開心,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